小仙女爱吃肉

谁是换季橘子皮?这些女生会长!

国庆熬夜通宵玩乐,生物钟是不是还没有调过来,就已经上班啦?是不是感到全身细胞都在抗拒工作?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奶茶外卖、炸鸡汉堡、任性熬夜的代价=就是带走你的好肤质



1出现黑眼圈


黑眼圈可是熬夜的标配哦~熬夜会直接导致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胶原蛋白加速流失,呈现出青灰色,从而出现黑眼圈,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熊猫眼”。



急救措施

冰冷的湿毛巾轻轻按压眼部周围肌肤,先消除熬夜的水肿。眼霜涂上后还要配合眼部按摩,当然想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还是要减少熬夜的习惯,并补充胶原蛋白肽,避免眼周肌肤出现干纹,提前衰老。


2.脸变橘子皮


熬夜和饮食混乱会引起油脂分泌过多,还会使肌肤变得粗糙、没有光泽,同时毛孔也会变得粗大,一出油就像橘子皮,非常难看



急救措施

晚上不管有多累,都要记得把脸洗干净后才去入睡。粗大毛孔可用冰镇水冷敷,要想长久的细化毛孔,还得补充胶原蛋白肽。重建肌肤组织,起到真正意义上的紧致和锁水,面部油脂的分泌减少,毛孔自然就隐形了~


3.肤色暗黄


长期喝含糖量高的饮料,比如汽水、奶茶等,其糖份不仅会吃掉胶原蛋白,也会令肌肤变黄氧化。晚睡会减缓表皮的血液流速和新陈代谢的速度,角质死皮慢慢囤积,阻塞毛孔。除了吸收不到护肤品外,也令油脂等代谢无法排出。肌肤显得黯哑、发黄,失去往日动人的光彩。



急救措施

用去角质的产品,将这些顽固的角质死皮清理干净。之后透过面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恢复红润的好气色。补充被吃掉的胶原蛋白肽重焕肌肤活力,抵抗自由基带来的伤害。


4.干纹尽现


熬夜后,由于肌肤得不到休息,会加速胶原蛋白流失。肌肤微循环减弱、内分泌失调、长期间对着手机电脑,肌肤屏障被扰乱。极易出现第二天脸上脱皮卡粉的现象,脸部出现粉底断层不均匀的纹路,很难上妆。



急救措施

补水补水补水补水补水!!!重要的事说n遍!除了多喝水更重要的是把自己自杀式熬夜杀掉的胶原蛋白补回来!!!胶原蛋白肽是肌肤锁水的关键,肌肤水份全靠它!


5.黑头和痘痘泛滥


大鱼大肉、夜市烧烤、熬夜会加速肾上腺激素的分泌。白天裸露在外的脸部皮肤,难免不受紫外线以及空气灰尘各种辐射的伤害,加上化妆品物质的负担。夜里越晚卸妆、皮肤的垃圾就堆积的越久。令皮脂分泌更多的油脂,毛孔堵塞,痘痘和黑头自然滋生。



不过不要担心,胶原蛋白肽能让肌肤锁住营养,锁住充足水分,备齐一套胶原蛋白肽,皮肤琐碎烦恼远离仙女们,由内而外健康地度过干燥易敏的秋天!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