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爱吃肉

☂️出门一阵大风,突然意识到,寒秋已至。干燥的空气,较高的昼夜温差,使皮肤变得愈发粗糙,导致细纹、干纹产生。这些干纹,一旦与我们的各种生活习惯长期相伴,就会形成你都意想不到的脸部顽固纹!


✖️印第安纹:颧骨部位的筋膜层一垂,眼眶和颧骨脂肪支撑力减弱,就会下垂重叠形成难以填充的凹陷,这就是"印第安纹"。长时间携带眼镜、或趴着睡、乱做表情的习惯,印第安皱纹产生的概率更高。有的人去做玻尿酸填充,不是说不可以,但是会显得很肿,脸部很胖影响眼部周围曲线。


✖️法令纹:只要脸上出现这种纹路,分分钟都会看上去像老十岁的大妈。有人说法令纹出现是因为没有表情导致的面部下垂,有的说法令纹出现是因为平时表情太多。平躺着拿镜子看自己的面部,如果平躺下来后面部法令纹消失,法令纹就是因为松弛造成的。


✖️眼纹:眼纹是最常见的,但是不仅仅是只有大家所熟知的鱼尾纹。通常在涂抹眼霜的时候,会容易忽略上眼睑纹,还有下眼睑纹也叫缺水型假性干纹,顾名思义是因为缺水而产生的眼纹。


✖️唇纹:由于气候或体质造成嘴唇干燥脱皮时,一次、二次、好多次你都对之置之不理,以为舔舔嘴巴就行了。不去保养呵护,自然会令唇纹越来越深。


✖️抬头纹:如果经常大笑,或者做很剧烈的表情,就容易导致额头皮肤过度拉伸,长期如此就很容易出现抬头纹。所以还是要尽量避免挑眉太频繁,不然年纪轻轻就一脸愁容,看着也是老气啊~

🌟难道我们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变老吗?,当然是说不!!!不管你是因为什么不良的生活习惯,形成的面部顽固纹,归根究底都是因为缺水。


☂️有的仙女就要问了,缺水我喝水不就行了?为什么还是没有用呢?那是因为,你没有把水留住!我们人体补充的水份是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的,上个厕所就没了,要怎么巩固在脸上呢?这就需要说到今天的主角——胶原蛋白肽。


☂️人体从20岁开始胶原蛋白直线下降,分解速度超过合成速度。而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流失,使真皮层失去弹力和锁水力。表皮就会变干燥,皮肤逐渐失去弹力变松弛,慢慢的干纹就会形成这些纹路,成为我们脸上的老态标志!


☂️胶原蛋白流失虽然快,日常的补充却是一个间接而漫长的过程,需要好的作息和饮食习惯。尤其进入秋季干燥期,更是呵护胶原蛋白的绝佳时节,趁着换季,准备上胶原蛋白肽。女人是水做的,精致的女人都很自律,由内而外的保养才更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