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爱吃肉

45岁的她,为何看起来20出头?

👀前些日子,贾静雯成为第54届金钟奖的最大冠军,也是她时隔16年后复出,首次入围即封后。可以看到无论是当天的动图还是生图,贾静雯的状态都非常的好。站在台上领奖的这个“童年女神”,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45岁的她丝毫没有岁月的侵蚀。面部状态和身材,都是同龄人难以企及的。

👀也许是真的被小9岁的老公修杰楷宠成了少女,如今的贾静雯真·越活越年轻!气质在熟女与少女间任意切换,日常拍照看上去就像是20出头的女生,你敢相信这是70后?

👓为啥娱乐圈女星们都这么会保养?

👓仔细观察她们的生活规律,你会发现不管多忙,她们都很自律,坚持锻炼,保持身材,保养永不落下!

👤心态冻龄:保持心情舒畅

👤愉悦的心情也是一剂非常好的保养品,大家都知道贾静雯之前经历过一些不好的事情,那时她虽然年轻但状态看起来还没有现在好。心情烦躁的时候要学会自我调节情绪,来让自己放松,生气太多老得更快哦。

🏃健身冻龄:坚持运动

🏃那些冻龄女神,都有一个好习惯,就是坚持运动。 陈意涵是运动每天都不停,孙俪坚持练瑜伽,赵雅芝也常年健身......健康的运动方式不仅是保持身材的手段,也可以帮助提高身体基础代谢,出汗排毒,维持年轻活力的状态。

🏃如果当天实在是太忙,或者不小心吃多了,可以补充些酵素益生菌。帮助肠道蠕动,越动越年轻~肠道干净了,皮肤也会吸收到好的营养,远离暗沉发黄~

👉颜值冻龄: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肽

👉正如贾静雯所说,脸上胶原蛋白充足,上镜的状态才会更好。

想要达到随着时间看起来越来越年轻?那就要领先同龄人,坚持保养啦!要知道女性过了20岁,胶原蛋白就开始直线下降,平日里在外有紫外线、自由基;在内又空调间呆着,整日面对着电脑、手机。肌肤不及时补充胶原蛋白肽,暗沉粗糙、皱纹痤疮等随之而来......

👉那些冻龄女神就是最好的例子,你吃一天,吃3个月,和同龄人有变化么?当然没有啦~可是几年过去,十几年后,你在看区别!就很大很明显了!

👉你坚持补充的胶原蛋白肽,长期锻炼的身材。会在以后回报给你最好的状态,在同龄人变大妈大婶儿的时候,你依然享受着20出头的外貌~只要坚持!我们与冻龄女神的差距,其实一点都不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