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爱吃肉

把女票的瓶瓶罐罐全甩了,她竟然没生气

♦️国庆马上就到了,激动人心的假期、旅游、远行,却被行李难住了。收拾行李,鞋子不是最难的,难的是那些沐浴露、洗发水、化妆水、护发素、精华液、身体乳……一堆瓶瓶罐罐无从下手,真!的!很!崩!溃!啊!

♦️男票见状,沉默不语,上前一步把我的瓶瓶罐罐都拎了出来扔在一旁。见我要发飙,神秘兮兮的掏出2个罐子塞进去。开始了他的滔滔不绝:

♦️这些瓶瓶罐罐大小不一,形状各异。收进行李箱很占空间,还容易渗漏,一不小心就能帮你把整个行李箱的衣服弄脏。

♦️带着这一堆行李,去过小长假。风吹日晒的一天,夜晚卸下妆容满满的疲惫,想光靠擦护肤保养品,来hold住青春年华的盛世美颜那是不可能的。不如直接带2罐胶原蛋白肽,小分子易吸收。由内而外的补水,才是真的锁水。一觉起来,还是胶原蛋白满满的少女一枚!比这一堆瓶瓶罐罐靠谱多了,出去带个BB一涂就皮肤好到震撼你妈!

☂️话粗理不粗,确实女人一过20岁,胶原蛋白就直线下降。

☂️娱乐圈的很多冻龄女神,不管是30岁还是40岁,看起来都只有20岁。比如米兰达·可儿,1983年出生的她现在也已经36岁了,,却依旧年轻美丽像20岁嫩模。小鲜肉们分分钟拜倒在石榴裙下,和精灵王子离婚后,更是带6岁娃嫁给了90后亿万富翁。身材丰盈有致的可儿,肌肤也是好得没话说,即使镜头拉的近也没在怕的。

☂️36岁的她,出道已经20年,却依旧记得当时外婆告诫她的话,“男人都是视觉动物,而你自己一定要美,要光彩照人。”

☂️聪明的女人都懂得投资自己,爱情还不算米兰达最厉害的人生收获。她得到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对自身的绝对掌控力。她早早的就开始了肌肤的保养,如果她需要鼓励,不会找人诉苦,而是一头钻进健身房里,进行拉伸训练。

☂️而刚刚结束连续上班多日的你,肌肤持续化的面对电脑和手机屏幕。加班熬夜多重压力下,肌肤胶原蛋白流失更快,早已不堪重负。这些瓶瓶罐罐又重,又不能解决肌肤胶原蛋白流失问题。男票塞的胶原蛋白肽,真的是求生欲很强了!

☂️保养这件事情,早比晚好,毕竟衰老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不要等脸上开始出现细纹才想到补救,回头看看同龄人比你年轻,就只能化身柠檬精酸酸的看着。

☂️别人放假储备胶原蛋白肽都是按箱囤的,姑娘们是真心爱自己,带着畅轻颜回家~自己吃,妈妈吃,一起由内而外健康美!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