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爱吃肉

你的肠龄?看脸就知道!

“25岁的人,50岁的肠道”,如今这种肠道“老龄化”的现象比比皆是。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肠道中的毒素无法排泄出去,让你提前衰老,滋生各种慢性亚健康,这直接决定着你的健康与美丽。


现代环境下,外卖主义与肉食主义者、熬夜党、压力过大的996党以及很少喝水的人。这些拥有很多不良饮食习惯的,其肠内有益菌偏少,容易造成肠道生态恶化,健康困扰与肌肤老化就早早上门了。


1.肠道年轻脸也年轻

对于女人来说,最可怕的是肠内堆积毒素引起内分泌紊乱,从而加剧皮肤老化。使皮肤失去光泽,同时生成粉刺、色斑等,肠道毒素硬是被写到了脸上。益生菌可以粘附在肠道黏膜上形成一层保护膜,使其他的致病菌无法插足其中,从而发挥了捷足先登的占位保护作用。


2.消除糖化胶原蛋白
皮肤是由胶原蛋白支撑起来的,位于表皮下层,糖化后就会出现断裂、塌陷,这就是皮肤褶皱形成的原因。益生菌“吃”掉多余糖分,消除糖化,胶原蛋白支撑力自然恢复。排除肠道毒素沉积,皮肤弹力就会从肌底复活。


3.便秘,也会臭着一张脸
那些长时间坐着工作,运动不足的职业女性容易受到便秘的困扰。长期便秘会使女性的皮肤粗糙、灰暗,还易出现粉刺和黄褐斑。益生菌促进肠道蠕动,及时排除身体废物,从而助攻女性肌肤。  


当你肠道中的益生菌足够多,便能抢得先机,构建一道天然的防御屏障。那些“病原菌团”自然是无处藏身,只能灰溜溜地滚出去,还给你一个干净的肠道。

一旦“病原菌团”占了上风,腹泻、便秘是常事,任由它们发展壮大,更会分泌大量毒素,痘痘、暗黄、口臭……都将变成你挥之不去的形象。

所以说益生菌在肠道内所占比例越高,肠道就越年轻,而肠道年轻是人体年轻的基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