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爱吃肉

丧?无力?发胖?小心“节后综合症”!

长假里的你

自由奔放放肆大吃



使得有些人的身体

新陈代谢变慢

加上熬夜生理机能紊乱

出现各种各种“节后综合症”



症状一:做事没精神 & 效率低


一想到要开始上学、上班,就快乐幻灭。早上起床磨磨蹭蹭,总想躺回去继续睡。



许多研究表明:肠道微生态中的细菌会影响我们的大脑和心理健康。一些细菌可以让人感到闷闷不乐,提不起精神。而另一些细菌又可以帮我们抵抗丧的感觉。


症状二:耐心差&总想吃点啥


假期里7天,顿顿山珍海味,次次吃的很饱。身体已经习惯这些食物的供养,骤然间,恢复正常的日常作息。人体难免会有不适,总想吃东西,嘴巴里要嚼点啥才舒服。



研究表明,肠道微生态中的菌群在我们的饮食偏好和食欲调节上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若饮食中含糖量高,一些有害菌会在肠道微生态内迅速生长。有害菌可能产生一些物质影响大脑对神经系统的调节,让人渴望得到更多的能促进这些肠道细菌繁殖的食物。


症状三:便秘腹泻&体重上升


国庆期间,胡吃海喝自然免不了,每逢佳节胖三斤不是开玩笑的!大鱼大肉、各种零食、夜宵成了节日标配。然而,一通胡吃海喝后,到了上班才开始觉得肚胀不舒服,胃部隐隐作痛,衣服裤子也紧了不少……



饮食混乱导致肠道菌群紊乱,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人体内的毒素72%以上是来自肠毒,可以说肠毒是身体的毒素源泉也不为过,肠道中堆积着大量的毒素,最直观的表现就是你脸部的肌肤和毒痘。益生菌平衡肠道菌群,让有益菌通肠润便,清理毒素,肠道垃圾通通拜拜~



肠道清洁干净后,不消化、便秘、口臭、臭屁等也自然会出现改变。因为体内垃圾毒素而产生的暗沉肤色、痘痘也会自然消失。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也会越来越好,皮肤自然水嫩白净起来。



每天来几袋,顺畅又轻松。

补充每日所需的果蔬酵素,

平衡肠道菌群让肠道越动越年轻~

祝宝宝们早点摆脱“节后综合症”

酵素益生菌伴你活力每一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