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爱吃肉

节后这几件事,小心让你变成黄脸婆~

🌵仙女们国庆玩的开心么?去哪里玩耍了?还是在家宅了7天呢?相信不管你是用何种方式过节,节后都想要美美哒出现在大家面前!

在外旅游的,要承受换季的紫外线的暴晒,干燥的空气,夜里还要嗨不停去看各地的夜景,劳碌一天的不止身体还有娇嫩的肌肤......

宅在家里的就不用说了,肯定是仗着放假天天都是熬夜冠军,第二天睡到中午起床,一边享受奶茶一边躺着玩手机玩电脑,用jio翘个二郎腿就当锻炼了~


🌵现代的年轻人都有拖延症,而拖延症必定都整齐划一的,节后才开始着急补救肌肤,发现各种问题~

📍问题1 :令肌肤暗沉发黄

爱和糖分多的奶茶,还喜欢熬夜刷手机,是很多女生的通病,这只会加速胶原蛋白流失。身体和肌肤内的很多毒素和黑色素都无法正常的排出体外,皮肤暗沉发黄、黑眼圈、眼袋、各种面部色斑,一样都不落。

📍问题2 :毛孔粗大

熬夜不但会使油脂分泌增加,还会使肌肤变得粗糙没有光泽,毛孔会变得越来越大。

📍问题3:长痘痘

熬夜会使肾上腺素的分泌增加,让皮脂增加,而阻塞毛孔,从而引起黑头粉刺和痘痘滋长。

📍问题4 :干燥缺水

如果熬夜,肌肤就得不到正常的休养,胶原蛋白容易断层。锁水功能就会受到影响,使皮肤缺水。同时,因无法保证氧分的及时供应,皮肤变得营养不良,干燥、脱屑、细纹等状况频出。

📍问题5:熬夜会头痛

熬夜的隔天,上班或上课时经常会头昏脑胀、注意力无法集中,甚至会出现头痛的现象。长期熬夜、失眠对记忆力也有无形的损伤。


🔻熬夜的坏处真的太多了,白天的紫外线自由基会氧化你的肌肤,持续熬夜喝奶茶会加大肌肤负担,时间越久,伤害越大。要抗氧化、要修复屏障,要对付衰老,还是要补充胶原蛋白肽,胶原蛋白肽对付这些so easy~


✔️很多食用过的仙女都说肤色浑浊和毛孔粗大会明显减轻,水当当Q弹弹的。以前拍照不后期磨皮都不想看,现在不需要磨皮自然一张状态就很好,随便化点妆就和开了美颜特效似的。

✔️女人只要一过20岁,胶原蛋白就开始直线下降,生活中只要稍不注意,就会加速自身肌肤老化,所以不管再怎么疲惫,也要记得及时补充胶原蛋白肽,由内而外的健康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