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爱吃肉

少吃多运动还胖?你的时间表错了吧!

我们常说,少吃多运动,才是减肥关键。可是你真的少吃对了?运动到准确时间了么?快看下面这些错误的少吃多运动,你有木有中招!

❗1.不吃早餐

有人说:早上9点前不吃早餐等于肠道吃屎。这个说法虽然有点夸张,但不吃早餐确实会对肠胃造成危害。

一到周五周六就开始熬夜,第二天睡到中午起来甚至下午才起,是很多年轻人的通病。人起来胃部是空空的,胃酸度也较高,不吃早餐的话,胃酸就没有食物可消化,容易损伤胃肠黏膜,久而久之可能会诱发各种胃部疾病。

❗2.晚餐吃太饱

在公司点外卖,在家里也点外卖,各种饮料奶茶零食。睡觉之前还要再加一顿宵夜,这样不但会影响睡眠,还容易使胃肠道处于“紧张工作”状态,加重肠胃的负担,导致消化不良、胃胀等情况的出现。

因此,我们应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晚餐不要吃过多食物,如果实在是应酬多,记得带几包酵素益生菌,助消化,对肠胃好。

❗3.吃饱就运动

吃饱饭后,胃里装满了食物,如果此时为了赶路跑动或是剧烈运动,容易震动肠胃,导致连接肠胃的肠系膜受到牵拉,引起腹痛。

还会影响胃肠部的消化和蠕动,持续时间愈长,消化器官的活动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进行恢复。一般来说,吃饱之后只能进行散步,避免脂肪囤积腰部。或是来点酵素益生菌,也能帮助肠道健康工作。

❗4.吃饱就睡觉

吃完饭就趴着,或是躺在床上睡觉,是真的坏习惯。刚吃饱饭是肠胃功能的旺盛时期,但人们在睡觉的时候,身体多数器官处于“休整”状态。睡觉时处于饱腹状态会“迫使”肠胃紧张地工作,导致机体状态不平衡。

久而久之,营养堆积,导致发胖。所以,吃饱饭后,建议不要立刻躺着,而应该适当地站立或者散散步帮助消化。实在是太累了,就要补充点益生菌,助攻肠道蠕动,及时消化掉才行。

✔补充酵素益生菌,不止是为了健康的肠道运动,也是你的贴心小卫士。在你不注意营养,不注意囤积脂肪的时候,悄悄的保护着你的肠胃,再忙也要记得补充熬~


评论

热度(1)